盐之有理y

随便写写

 

【德哈】我喜欢你 · 下

【德哈】我喜欢你 · 下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哈利合上了日记本,心满意足地看着面前的早餐,大快朵颐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他不知道德拉科到底喜不喜欢他。不过,让一个斯莱特林去喜欢一个格兰芬多,那将会成为多大的笑柄。哈利自嘲地想着。

      他只需要把这份爱藏在心底就好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哈利的动作德拉科尽收眼底。他清楚地看到哈利把本子拿出来,写字,再放回去。每个早晨。

       尽管德拉科是如此喜欢哈利,但他依然还是一个傲娇的马尔福。每天对哈利嘲讽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      “破特,傻不愣登的,下一节是草药课,你拿着魔法史的书干嘛呢!”

       而哈利对他的态度并没有什么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尊贵的马尔福少爷,相信你不会忘记草药课和魔法史互换了吧。白鼬的记性真是令人费解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哈利露出了一个皎洁的笑容。每一次,在他反击德拉科之后,都有一个笑容。而每一次德拉科都会被这个笑容给镇到。

        在走廊的转角处,哈利在本子上写下,我喜欢德拉科对着我说谎时逃避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他在与我对着干时不服输的精神,并且每次都成功地吓到了我。德拉科拿着魔法史边走边想。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很快就发现了本子的不同寻常。哈利去哪里都要带上,并且会时不时拿出来翻一翻。作为一个狡猾而不要脸[划掉]的斯莱特林,德拉科决定把本子偷过来。


       这是一节魔药课(魔药课都是搞事的课堂),德拉科不怀好意地坐在纳威旁边,等待时机。今天做的是生死水,乘着斯内普检查别人的空隙,德拉科悄悄地,悄悄地搅拌了一下纳威本就不成型的生死水。

        霎时,烟雾充满了整个教室。德拉科的计划成功了。还好他提前去查过魔药书,不然他怎么知道搅一下纳威的魔药会不会爆炸,炸伤他迷惑万千少男少女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很好,这是个好时机。哈利站起来了。德拉科借着烟雾的优势悄悄地跑到哈利身边,趁乱从他书包里摸出了日记本。

        他走到烟雾少的地方翻开了日记本。纸页的沙沙声也揭示着德拉科内心的想法。不就是本普通的日记本吗?至于天天去哪都要带着?他烦躁地烦了一下,日记马上摊开了他想要的那一面。纸上写着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为什么会喜欢德拉科?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已经激动到语无伦次了。早知道当初不那么怂了。这一页纸只写了这一句话。纸上全是羽毛笔戳的小洞,看得出来,哈利很难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下一页写着一句话。我喜欢他看我出洋相时嘴角勾起的微笑。时间就是德拉科传给哈利纸鹤的那个早晨。空白的地方大大小小地写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页。我喜欢他看着我时候蓝灰色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第四页。我喜欢他每天为了嘲讽我在树上凹造型。


       第五页。我喜欢他每天认真地给潘西打领带时的样子。尽管不是给我的。

 
        第六页……

        第七页……

        第十二页。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 “马尔福,偷看别人的日记可不像你该做的事。”哈利突然出现在他正前方,绿眼睛直勾勾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 糟了,看得太认真了,居然被抓包了。好吧,既然已经确定了,那就来吧。德拉科想。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勾起一个微笑,一个转身,反把哈利逼到了墙角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喜欢看我的眼睛吗?现在就让你看个够。”说着,德拉科凑近哈利,近的能数清楚他有几根睫毛。哈利的脸顿时沸腾起来。他的心怦怦跳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想让我帮你打领带吗?让你见识一下贵族的领带是如何系的。”德拉科的动作非常流畅,小指有意无意地擦过哈利外露的锁骨。哈利一直盯着德拉科的脸,眼里多了几分温柔和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喜欢我吗?我的答案是……”德拉科趴在哈利的颈窝处,低声喃喃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吻住了他。

END

  142 11
评论(11)
热度(1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之有理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