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盐之有理y

yanzhiyouli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4篇文章,776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盐之有理y

盐之有理y

 

【口心/刘启×Tim】几日光景

姐妹们粮来了!!!


*一发完


*双向暗恋


*意识流比较多


*ooc预警!


*食用愉快




01

刘启是被吵醒的。


他不敢睁眼,他怕自己已经在天堂了。他怕自己床边就站着姥爷,站着王磊,站着他父亲。


刘启眯了眯眼,只看见一撮白毛在自己眼前晃悠。他再睁开眼,看见Tim正坐在他床边啃着个大苹果。


啧,肯定没死。


“哟,刘启你醒了!”Tim突然大叫一声,把苹果随手搁在床头柜上,凑上前去。在刘启眼前晃悠,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
“去去去去。”刘启想抬手把他推开,却发现他的右手疼的不行。他没忍住喊了一嗓子。


“行了行了,好好躺着。你伤都没好呢,”Tim替他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“你晕了好几天了,一口饭没吃,饿了吧。哥给你弄点吃的去。”


“诶——”


“你妹没事儿。现在跟着大伙儿一块儿抢救伤员呢。让她休息会儿她还不肯。”Tim用苹果堵住了刘启的嘴。“你左手没事。”


Tim朝他抛了个媚眼,推开病房门出去了。


刘启半晌没说出话来。他看着自己手里的苹果,他刚刚好像咬过。



02

“喂,朵朵。你说Tim他跑哪去了。”刘启躺在床上问。“他上个月在医院就给我送了一次饭,我就再也没看见他。”


“喂!”刘启往韩朵朵身上扔了个纸团。韩朵朵嫌弃地撇了他哥一眼,说:“不知道。而且你已经问了好几百遍了,你怎么就对他这么上心啊。你自己给他打电话去啊。”


是啊,我怎么对他这么上心啊。


“……打了他又不接。而且我就是养伤……闲着无聊。”刘启可疑的结巴让人免不了遐想。


“哥,你是不是,对他有意思啊?”韩朵朵不怀好意地看着刘启。


刘启的脸唰一下红了。“滚,老子——老子性取向为女好吗?而且你从哪看出来的……”刘启嘟嘟囔囔的转了过去,背对着韩朵朵,“回你床上睡觉去。”


嘈杂的人声淹没了韩朵朵的哼唧,她自己溜出去了,可能是去找泡泡糖还是什么的,刘启没再管她。千疮百痍的北京地下城在救援队的帮助下暂且恢复了点生气。但是房屋还是不能住人,他们只能被安顿在空地里的紧急避难所。


朵朵跟他说,等他伤好了,他们俩就可以一起加入流浪地球计划的救援队。


那Tim呢?该死,为什么自己又想起他了。


周围渐渐安静下来,刘启和他的小心思一起睡着了。



03

刘启起的很早,韩朵朵那丫头还在床上睡得很香。刘启没叫醒她,自己出去溜达。


新年的灯笼都没来得及拆,还在架子上挂着,落了一层灰。


刘启不记得被压在发动机中间的痛感了,他只记得有个傻逼为了拉他出来,自己从架子上跳了下去。刘启依然后怕着,如果他没抓住绳子怎么办,如果自己没把他拉上来怎么办。


他不敢想。


这地下城就这么大,应急避难的地方就这么几处,刘启就不信找不到一个人。


他走到一半的时候愣住了,刘启盯着自己的鞋尖。Tim肯定也有自己的生活吧,自己为什么要去找他。他们也只不过一起度过了短短的几天而已。


刘启和Tim到底算什么关系。刘启也不是很清楚。


“哥!”刘启转过头,韩朵朵拿着手机在叫他。“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,他来电话了。”


刘启瞪大了眼,跑了过去。“Tim?”


“我天还真是他……”韩朵朵举起手机,“挂了。”


“他说什么?”


“他说,他下午过来咱们这找你。”


“他找我干嘛不直接给我打电话。”


“我哪知道。”


刘启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,韩朵朵奇怪地盯着他。半晌,他突然笑起来。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

04

“刘启!”白毛少年站在门口笑着叫他。


刘启故作镇定地走出去,“怎么了中国心,一个月不见想我了?”


“那可不是,户口可是我好哥们,是吧丫头。”Tim熟练的把手搭在刘启肩膀上,朝后头的韩朵朵笑了一下。韩朵朵没回应他。


“谁和你是哥们。”刘启把Tim的手抬起来,推着他走出了韩朵朵的视线,“你当我是哥们一个月不见我?”


“还是和以前一样暴躁, 哈。”Tim悻悻地笑了两声。


“找我肯定有事吧。”刘启说。


Tim笑笑,“给你猜着了。”


“那啥,我最近喜欢上一个人,帮我想想该怎么追。”Tim挠了挠头。


刘启盯着他愣了一会儿,眼神里的光黯淡了下来,说:“你他妈找我就是让我帮你泡妞呢?”刘启转身就要走,Tim把他拉住了。


“户口哥,你就帮帮我呗。”


“叫个屁。”刘启甩手盯着他,“你把妹都被抓了你还让我帮你泡妞。对不起你找错人了。”


“诶诶诶,你先听我说完。”Tim清了清嗓子,“那个人就是,太优秀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追他。我觉得那个人就是我一生的爱人。”Tim坚定地望着刘启,说完还点了点头。


“你恶不恶心……算了算了。说吧,说说你那个人什么样。”刘启不耐烦地说。


“我和他相处的时间只有几天——”


“您老可真快。一见钟情?”


“不是不是,”Tim突然笑了起来,“比一见钟情还要喜欢。”


到底是哪个姑娘摊上这个臭小子了。刘启看着Tim。


“他——哎呀我又不是文化人,反正他很好就是了。我愿意把自己命都给他。”


刘启看Tim的表情不像是来逗他玩的。他真有自己喜欢的人了吧,怪不得一个月都没有消息。


“你要是真喜欢她,你就直接跟人家说吧。”刘启对他微笑了一下,“回见。”


“刘启!刘启!你等一下!”Tim又在后面叫他。


“你他妈的到底要干嘛?”


“刘启!我喜欢你!”



05

他说什么?


刘启转过身去,却一个人都没有。



06

Tim说他喜欢的人,是刘启。


刘启坐在床上,回想着今天Tim跟他说过的每一句话。


一见钟情。


刘启想起了监狱里的事情。


我愿意把自己命都给他。


刘启想起了苏拉威西发动机底下的事情。Tim很怕死,他知道。


可是Tim是男的啊。


男的就男的呗,反正你喜欢他。刘启听见了韩朵朵的嘟囔。


“户口!明天救援队报道!”是韩朵朵。


“知道了。”


Tim也在。



07

“Morning~”Tim在电梯里跟刘启和韩朵朵招了招手。没人讲话,Tim也很识相地闭上了嘴。


电梯门开了,三人一起走了出去。“朵朵你先过去,我有点事儿。”刘启把朵朵撵走了,他转过身盯着Tim。


“你过来。”Tim只好跟着刘启。


刘启把他俩带到两辆车的中间。Tim正奇怪为什么把他带到这,刘启突然扑上来把Tim压在车门上。


“刘……刘启,你干嘛啊?”Tim颤抖的声线暴露了他此刻的内心。


“你再说一遍,你喜欢谁。”刘启坚定的声音让Tim感觉他要宣布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。


Tim在风雪中冒着冷汗,他不确定刘启到底有没有听见昨天他说的话。他甚至有一些慌乱,刘启到底能不能接受他。雪片刮过他们的头盔,Tim看不清楚刘启的眼睛,他只能相信里面有自己的倒影。


“我……我喜欢,刘启。”Tim说。


“我真的很怕死,但是为了你我可以把命都给你。”


“老子喜欢一个人跟性别没有关系。”


“刘启,你把我从监狱里救出去之后,我这后半辈子都是你的了。”


Tim又没心没肺地笑了出来。


“操。要不是有这头盔,我真他妈想把你亲到哭。”刘启看着Tim的眼睛,混血少年的眼睛很漂亮。


刘启并没有弄清楚对Tim的感情,或许在他走向门口的少年时就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

08

韩朵朵正在车里等刘启他们过来。她在这等了好久都没到,只好自己先上了车。


车门开了,刘启和Tim依次上了车。“户口你干嘛去了,等你们好久了。”韩朵朵抱怨着。


“我这不是,和户口谈情说爱去了吗。还能让你知道?”Tim坏笑着把头盔摘下来,结果遭到了刘启的一记飞踢。


Tim坐到位置上系好安全带,不料被眼前的人把手举过头顶。没有了头盔,刘启凑到很近,现在Tim能看到他眼中的自己了。


刘启一点点凑近Tim,近的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,近的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扑在脸上。刘启的嘴唇慢慢地贴上了Tim的。他能感觉到Tim触电般的抖了一下。刘启只停留了一小会儿就离开了。他若无其事地回到自己的驾驶位上。“初级驾驶员,刘启。”


目睹全程的韩朵朵和刚上车的李一一:卧槽。



09

“所以咱俩这算是,成了?”Tim坐在刘启对面,干了一杯啤酒。


“你说呢。”刘启也喝了一杯。


他们坐在残留的大排档的桌子旁,喝着不知道从哪弄出来的啤酒,相视无言。顶上暖色的灯摇摇欲坠的,仿佛下一刻就会掉下来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两个声音,两个方向。


同一颗心。


End.


盐之有理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盐之有理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