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之有理y

随便写写

 

【德哈】我喜欢你 · 上


【德哈】我喜欢你 · 上

( 起名废……

☆ooc预警
☆私设如山
☆小甜饼

正文↓

        哈利和金妮在一起了。这个消息让全校人都震惊并且失望。包括德拉科马尔福。

       

第一个月
魔药课

        “哈利,你说为什么要加毛虫进去呢?我肯定要是麻瓜们知道他们的药剂里面装了毛虫。那简直不敢想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请注意,波特先生和韦斯莱小姐,魔药课不是你们调情的地方。格兰芬多扣10分。”斯莱特林们都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坐在一旁的德拉科皱起了眉头。猛地转过身去,没有再理会坐在一旁说笑的哈利和金妮。

        哈利的笑顿了顿,望向德拉科的方向,没有再说一句话。

第二个月
神奇动物保护课

        “哟,破特。还和你那红头发母鼬混在一起呢。我跟你说,和母鼬呆多了你自己身上的鼬臭味可就洗不掉了哦!”

        跟他同行的克拉布和高尔都笑了起来,可是吊在德拉科手臂上的潘西却愁眉苦脸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“哎呦!”

        迪安的炸尾螺跑了出来,不小心咬到了德拉科的手指。鲜红的血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德拉科,你没事吧?”一旁的潘西惊叫起来,连忙抓起德拉科的手查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早就知道这种老师的课是什么样的了。不上也罢。走吧亲爱的,去医疗翼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哈利踏出了半步的脚僵硬地停在空中。

        聪明点的人早就发现了哈利与金妮之间的异样。只不过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才不会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的对话从约会地点到魁地奇,到朋友,到作业,最后到了尴尬地无话可说。他们的表现越来越像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天,金妮约他在天文塔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分手吧。”金妮毫不拐弯抹角地提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我们很好……我是说,为什么要分手?”哈利一脸震惊地看着金妮。他以为这个小妹妹会很高兴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,你爱的人不是我。就这么简单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其实……”哈利不自然地整了整衣服领子,看样子是不想说出来。眼尖的金妮马上发现了端倪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想说就不用说了。我都知道。你喜欢他就去说吧,没必要找我做你的炮灰。”金妮用愉快的语气把话说了出来,就好像在谈论蜂蜜公爵新上市的糖果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对不起啊金妮。等等……你是说,‘他’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哈利,别装傻了。我知道你喜欢斯莱特林的小混蛋,虽然这很不合逻辑。但你一定要去表现出来啊。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 金妮拍了拍哈利的肩膀,先下去了。留下哈利一人在风中思索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他也喜欢我呢……不,这不可能。看看他每天对我的态度就知道了。可如果是他比我还怂呢?

        哈利的内心做着极其复杂的斗争。最终理智占了上风,他不会让德拉科马尔福再抓住机会取笑他了,除非德拉科真的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 哈利回想起来与金妮待着的时间。他当初和金妮在一起时为了满足两个好朋友的要求——找个女朋友,还有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不那么空落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现在看来,还有第三个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 气秃德拉科马尔福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最近心情很不好,因为他一直暗恋的人有了女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潘西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!!!你开玩笑吧!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开玩笑,一句话,答不答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表白哪有你这种态度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,回答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答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傻子都看得出来你喜欢哈利波特。你只是看不惯波特和金妮在一起而已。我不会害我的好朋友的。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很疑惑。难道这么明显吗?还有,什么时候潘西开始叫韦斯莱家的女儿叫金妮了?

        “潘西,一套全新的口红色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成交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
       哈利坐在寝室里想,在课堂上想,在黑湖边想,在大厅里想,甚至打魁地奇也在想。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个为情所困的小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 至少他自己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在日记本上写下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为什么会喜欢德拉科?

        接着,他坐在寝室里冥思苦想,

        却没写出一个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 如往常一样,即使昨晚来了一炮也要去大厅吃饭,何况只是坐在桌前想了一夜。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绝不放过这个嘲讽救世主的机会。看到灰头土脸的哈利,踩着秧歌点朝哈利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!圣人破特!没想到你也有被女生甩的一天。你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像极了海格那个蠢货养的炸尾螺。”不得不说,德拉科就算嘲讽别人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性感,只不过哈利没心情考虑这些。他抬了一下眼皮子,不耐烦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心情不好,别来烦我德拉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哈利波特叫了我的教名!!!

        我叫了马尔福的教名!!!

        两人的脸不合时宜地晕上了一层绯红,快步走向各自的长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利,你怎么啦?脸怎么红红的?”罗恩看见了哈利不寻常的样子,一边啃着鸡腿一边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我没事。只是……只是太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,没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哈利见罗恩没有怀疑,松了一口气。当他再次看向罗恩的时候,赫敏靠在他的肩头说着悄悄话。这又让他想起了德拉科。他在没人看到的前提下,拿出了日记本。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快步走到斯莱特林长桌坐好,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 破特居然叫了他的教名!这是德拉科这辈子遇到过最震惊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是在什么情况下叫出自己的教名的呢?一副刚睡醒的样子,非常自然地叫了出来。这种表现在德拉科的脑袋里四舍五入四舍五入四舍五入……得出了一个令他自己都惊恐的结论。

        哈利波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。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知道这是他无穷无尽的四舍五入带来的答案,但他依然不服气,始终相信哈利是喜欢他的。这时,一个斯莱特林格兰芬多的一面就展现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望着哈利的背影,笑了笑。乱糟糟的头发,永远穿不好的长袍,多么的格兰芬多。他一时兴起,抽了一张纸巾,以非常熟练的手法折了一只纸鹤。往格兰芬多长桌的方向掷去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和德拉科料想的一样。纸鹤戳了一下哈利的头,之后便掉在了他手心里。他愤怒地回过头来瞪着德拉科,尽管德拉科没有看出他有一丝愤怒。即使隔着赫奇帕奇,德拉科依然可以看到他眼中的祖母绿,此刻只为他一人盛开。

        还蛮可爱的嘛。德拉科自然地露出一个微笑,也丝毫没有顾及到哈利诧异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他被我挑逗时眼里的温度。德拉科想。

        哈利在日记上写下,我喜欢他看我出洋相时嘴角勾起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

TBC

  126 7
评论(7)
热度(126)

© 盐之有理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