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之有理y

随便写写

 

【德哈】动物香水(上)

*双向暗恋

*小甜饼

*百粉点梗

*ooc

*有改动 有改动 有改动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@白鼬与破特 的点梗

[食用愉快!ヘ(´ω`ヘ)]



韦斯莱双胞胎又在推销他们的搞笑产品了。

“韦斯莱魔法笑料店隆重推出。”

“神气的动物香水!”

“想让你的爱人每天对你喵喵叫吗?”

“想让你的朋友每天对你汪汪汪吗?”

“来一瓶动物香水吧。”

“每天根据你的情绪变幻动物特征。”

“只需一个加隆四个银西可。”

“前五十名还有折扣哦!”


“听上去挺好玩的样子——我要了。”潘西女王一拍桌子,动物香水收入囊中。

“哦,天哪。潘西,你怎么变得这么恶趣味了,”坐在一旁的德拉科啃着青苹果嫌弃地看着潘西,“还有,什么时候韦斯莱双胞胎的推销都做到斯莱特林来了?”

“邓布利多说过要和谐相处嘛是不是?”潘西把弄着她刚到手的动物香水。

“我怎么就那么不相信呢?”德拉科翻了个白眼。

“说吧,你想用它来做什么?”他敲了敲桌子,斜着眼盯着潘西。

“我呀——哼,不告诉你。”潘西女王露出了一个邪恶的微笑,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“哼,谁管你。”德拉科一摆手,继续享用他的早餐。

潘西突然一个猛栽到德拉科怀里,“啊——啾……德拉科对不起啊,我有点感冒。”潘西揉着她红红的鼻子跟德拉科絮絮叨叨她是怎么生病的。然而,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潘西悄悄地跟对桌的韦斯莱双子比了个手势。


德拉科走到路上就发现不对劲了。他感觉头上痒痒的,伸手去碰,居然摸到了一对毛茸茸的耳朵!德拉科愣住了,半响,德拉科拔腿就往一个无人的走廊跑去。他立在原地,脸上依旧保持惊恐的表情。他又伸手,嗯——好像是一对猫耳朵……他变成猫了?

“喵。”

“……”

德拉科差点没一头载到窗户外面。他原想发出一声咒骂,怎只脱口而出却成了喵叫声!去找庞弗雷夫人吧,德拉科在心里对自己说。不行!第一节是魔药课,被斯内普抓到可能会变成一只死猫。唉,不得不去了。


德拉科用书包顶着头进去,但是却引来更多怀疑的目光。他发现只有最后一排波特旁边有个座位了,就只好尴尬地一步一步挪过去。

刚好,斯内普教授进来了,同学们的注意力也没有一直放在德拉科的头上。

哈利倒是对这个同桌表示好奇,虽然是马尔福,但是谁会顶个书包在头上呢?“呃——你没事把书包顶头上干嘛?”

德拉科表示不想说话,让谁看到也不能让波特看到啊!不然他会用这个来嘲笑我一辈子的。他没理哈利,书包也一直没摘下来。

哈利盯着德拉科这个滑稽的样子笑了,“你就不能把书包拿下来,你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旁边坐着个傻逼……”哈利盯着德拉科摇了摇头,转身听课了。

好吧,好吧。拿就拿吧。德拉科已经发现斯内普教授注意到他了,再不拿下来斯内普会以为他脑子出了问题。

德拉科慢慢放下书包,两只白色的猫耳朵一下子就蹦了起来。斯内普挑了一下眉,也没再理他。

哈利倒是安分地很,一节课没看过来。可是到了实践的时候,德拉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。

“呃——马尔福,开始做啊。”哈利抬眼看了看德拉科,先映入眼帘的却是那两只白花花的猫耳朵。德拉科一脸黑线地盯着他,眼神好像下一秒就要杀了自己。

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马尔福,你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——”

“闭嘴!”

他们两人的吵闹把全班人都引了过来。他们只看到哈利波特指着德拉科小猫哈哈大笑。

“教授,我出去一下。”德拉科涨红了脸,拿起书包就跑了出去。

哈利坐在位置上,未出口的话在脑中盘旋。

真是,太可爱了……

“格兰芬多扣二十分。”

好吧,该来的总会来。


德拉科坐在魔药教室旁边的楼梯上,撑着脑袋发呆。另一只手玩弄着刚刚才长出来的猫尾巴。

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早上,早餐,潘西,韦斯莱。

对了,就是那瓶动物香水。德拉科懊恼地拍拍脑袋。他怎么就没想到呢?不能去找韦斯莱,这会被他们嘲笑的。哦,潘西。铂金小王子露出了邪恶的笑容。

刚刚波特要和他说什么来着?德拉科突然想到。不管那么多了,还是先想想怎么变会原来的样子吧。

“喵。”

德拉科认命地把眼闭上了。


后面的课德拉科也没有去上,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他才出现。不对劲的是,他没有遮遮掩掩,顶着猫耳翘着尾巴就走了进来。

礼堂里发出一阵阵惊呼,是谁让斯莱特林的小王子变成这幅德行?韦斯莱双胞胎笑了笑。

他径直朝格兰芬多长桌走去。停在哈利旁边。德拉科微微弯下腰,用手轻轻捏住他的下巴,让他对着自己。

“波特主人,今天的小鱼干呢?”德拉科笑着对哈利说,身后的尾巴一翘一翘的。

哈利显然是愣住了,呆呆地坐在凳子上,手放在腿上,一动不动地看着德拉科。他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“没有小鱼干的话,就要给你一个惩罚哦。”德拉科轻轻在哈利唇边啄了一下,额钱的碎发扫过哈利的睫毛,痒痒的。德拉科心满意足,又大步大步地到斯莱特林长桌吃饭去了。

哈利依然呆坐在那里,脸朝着刚才的方向。双眼放空,脸更红了。

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,哈利才转过头来。“呃——兄弟,刚刚马尔福是亲你了,对吗?罗恩好像极其不想问出这个问题,就像不想知道答案一样。

“德拉科马尔福……亲我了……”哈利的手放在德拉科刚刚亲的地方,来回摩挲。突然,哈利笑了起来。由短暂的抽搐变成一串串的大笑。他没理身旁懵逼的罗恩,背起书包笑着离开了。

“哈利他是不是……傻了?”罗恩有些难为情地问赫敏。

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”赫敏摇了摇头。


第二天,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变成猫的事情在全校传开了。他们有些期待今天他会变成什么。

德拉科也在宿舍里思考,今天他会变成什么呢?没有耳朵,没有尾巴,也没有喵喵叫。难道药效过了?德拉科欣喜地走出房门到大厅吃早餐。


“呸呸呸!这什么馅饼,好难吃。”德拉科做着恶心的动作把手中要了一口的馅饼扔回盘子里。

“德拉科,这可是最后一块,你不吃我还要吃呢。”坐在他旁边的高尔把德拉科剩的馅饼拿了起来,毫不顾忌地开始吃。

“真恶心。”德拉科看着狼吞虎咽的高尔,艰难地别过了头。

“哎呦——哎,哎呀……”吃的正欢地高尔突然放下馅饼,捂着肚子哇哇大叫,“我先去趟厕所,你们先吃——哎呦!”

“他怎么了?”坐在德拉科对面的潘西疑惑地盯着德拉科。

“谁知道……难道就是因为吃了我吃过的一块饼?怎么会呢——哦,潘西……”

当德拉科终于意识到是怎么一回事以后,潘西已经拉着布雷斯偷偷跑了。该死的,他才想起来起床的时候为什么会不受控制地发出“咝咝”的声音。今天他是一条蛇,貌似还是一条毒蛇。不过毒液的作用好像也只是让人拉肚子而已。

哦,毒蛇。这可真有趣。


德拉科没去找哈利,哈利倒自己送上门来了。

“马尔福,今天可没有小鱼干哦。”哈利撇开罗恩,迈着大步抄德拉科走去。他站在德拉科身前。踮起脚尖,双手攀上德拉科的脖颈,落下蜻蜓点水的一个吻。德拉科倒是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。他看准时机,在哈利的嘴唇上重重地咬了一下。

哈利推开德拉科,红着脸摸着嘴唇,头也不回地向前跑去。德拉科紧跟着他。两人的距离越来越短。可谁知道啊,哈利突然一停,身后的德拉科没刹住车,猛地撞了上去。哈利不知怎么似的在落地前转了过来,而德拉科双手撑在哈利两侧,整个人压在哈利身上。

他们俩僵住了。这个动作保持了有一分钟之久。最终哈利推开了德拉科。捂着肚子对德拉科说。

“马尔福,你有毒!!”

然后便跑进了前面的厕所。

德拉科也没停留太久。他等议论的人群消散,背起书包就跑了。

罗恩在后面静静地看着一切,最后捂上了眼睛。



这一天两人过得都不怎么好。哈利本来只是想逗逗德拉科,但是却闹出了这样的事情。而且跟他接吻之后居然会肚子痛。他马尔福果真有毒。

而德拉科也是,他不知怎么的,面对送上来的红唇,他几乎是没有抵抗力地咬了下去。然后——就闹出了这种乱子。

总之,霍格沃兹的所有学生都在议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。这让两人很是惆怅。不光要躲着另一个人,还要时刻提防“八卦小组”的围剿。


TBC


最近几天状态不太好,所以就没更文。这个百粉点梗写到一半是卡住了怎么回事。半天挤不出一个字来。而且拖这么久真是抱歉。先放个TBC,后续看心情。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(ʘ̆〰ʘ̆)】


【写完之后重新看:woc我都写了些什么鬼】


  177 3
评论(3)
热度(1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之有理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