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之有理y

随便写写

 

〖德哈〗黑湖传说(一发完)

〖德哈〗黑湖传说 

[一发完]

[小甜饼]

[双向暗恋]

[严重ooc预警]



 
 
 霍格沃茨传出了一个谣言。 
 在午夜十二点站在黑湖旁边,用手捧起一点水,对着它许愿。三天之后,愿望就会成真。没人知道这个传言是谁发起的,它就这样在霍格沃茨迅速传开了。 
 是金妮在格兰芬多塔楼说起了这个传言。她用一个非常不可能(…)的故事成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相信了。故事用一句话概括,就是, 
 她的朋友在她许愿三天后,感冒就好了。 
 格兰芬多果然都是思考不经过大脑的狮子,没人对这个故事发出质疑,只是一股脑地想着十二点如何在费尔奇的巡逻下逃出塔楼。 
 哈利在一旁写那十英寸的魔药论文,听见金妮说的话,不由得思考起来。 
 
 在金妮说过这个传言的第二天早上,整个大厅里都在讨论这件事,包括斯莱特林。 
 “哈利,你听说了吗?”一旁的赫敏摇着他的肩膀问。 
 “关于黑湖的传言吗?知道啊。” 
 “嗯…你觉得,着有可能是真的吗?” 
 “你可以去试试看。”哈利耸耸肩膀。 
 “要不要一起?你难道不想让他…” 
 “我说过了我不喜欢他。” 
 “那好吧。我自己去咯。” 
 说完,她就和帕瓦蒂一起去上课了。哈利依然坐在位子上,想着这个事情。 
 
 斯莱特林也不是与世隔绝的。关于黑湖的传言很快就四散开来。坐在礼堂一边的德拉科正听着潘西那些“神奇”的故事。 
 “够了潘西。能不能停下。别搞得像一个脑袋里装满芨芨草的巨怪一样胡言乱语。” 
 潘西不满地看着德拉科,稍稍的怒气给她增添了几分美丽。“德拉科,你可不能说我啊。不知道是谁在休息室里吵着要问怎么回事?是不是真的?嗯?不是你吗?” 
 德拉科放下叉子,眼睛盯着潘西。“拜托,我昨天晚上只是太无聊了而已。你真以为我会信这种东西?也就骗骗你们这些小女生。” 
 “骗骗小女生?得了吧你。谁不知道你这点小心思。走着瞧。” 
 潘西脸上挂着微笑,霸气地走出了礼堂,留下德拉科一人。 
 
 作为一个马尔福,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去调戏【划掉】挑衅波特。刚刚下课,德拉科就在魔药课门口堵住了哈利。 
 他挑起一个讽刺意味的笑,说:“看哪,我们的圣人波特。想必你也听说过这个传说了吧。看你这样子,肯定是在计划晚上怎么到达黑湖去许愿你那个无趣的愿望。哈哈哈…” 
 哈利气急败坏地看着德拉科,“我看你你才是在密谋怎么去黑湖吧。我怎么会去做那么无聊的事情?” 
 “那好,打个赌。一星期内,谁如果谁偷偷去了黑湖许愿,那就任对方摆布一个星期。怎么样,很合理吧。” 
 “一言为定。” 
 “管好你那充满巨怪粘液的大脑,免得你不受控制地就往黑湖走去。哈哈哈…” 
 德拉科笑着离开了。哈利看着德拉科的背影,脸憋的红红的。一个甩头就往塔楼头也不回地走过去。 
 呵,谁怕谁。两人这样想。 
 
 好吧。其实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。 
 哈利回到塔楼之后,才知道自己一时冲动答应德拉科的条件根本就做不到。因为到了明天早上,格兰芬多塔楼便会不得安宁。 
 哈利·乌鸦嘴·波特的占卜课可以不用修了。果不其然,和德拉科打完赌的第二天早上,整个塔楼里都是讨论黑湖的声音。哈利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炸了。天哪,非要这个时候提这个吗! 
 “我昨天晚上许了一个愿,我想让我的魔药成绩达到O。” 
 “我希望得到一把火弩箭!” 
 “我昨天许的是一盒蜂蜜公爵的糖果!” 
 “你们怎么都那么好运,我昨天被费尔奇抓住了。晚上要关禁闭。” 
 “我也是!” 
 哈利忍受不了了。这就是在引诱他走上犯罪的道路啊。他收拾好书包,飞快地跑去图书馆。 
 
 德拉科也不好过。在他说出口的那一刻,他就后悔了。我都计划好了今晚晚上的路线了啊啊啊!我只是想逗逗波特而已啊。好吧。一言既出驷马难追。不就一个星期嘛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当然,这话是他在进地窖之前对自己说的。当他站在石门前,念出口令的那一刻,德拉科彻底崩溃了。 
 “今天晚上我先去!!免得你们被发现!” 
 “我先我先!!” 
 “一起去吧!” 
 “不不不一个一个去!” 
 德拉科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目瞪口呆已经不能形容他的表情。这…这还是斯莱特林吗?德拉科快步走上寝室,施了一个又一个的隔音咒,躺着床上平复心情。不过,他没发现的是,当他上楼之后,休息室的喧闹声骤停,而改成了窃窃私语。 
 
 一星期说快不快,说短不短。马上就到了第六天。两个都在“我的愿望实现了!”的BGM中思考,我到底有什么愿望要实现?钱?不可能。成绩?也不可能。(哈利:魔药课的成绩其实是可以调整一下的)难道是…爱情?两人神同步般地把这种想法晃走。爱情怎么可以许愿得到呢?一定是命中注定会遇见的呀。况且,我不想交女朋友!两人的想法终于在这个时候同步了。可是,到底是什么愿望呢? 
 虽说自己没有愿望,哈利还是在最后一天晚上披上隐形衣,偷偷溜出塔楼,来到了黑湖边。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来这里,可能潜意识里有什么东西催促着我来吧。他望着黑湖水。波光粼粼,黑夜中的黑湖还真美呢。哈利突然不想回去了,就在这过一晚上也挺好的。 
 该干正事了。嗯…好像是先捧水,然后对着他许愿。许什么好呢? 
 不好,有人来了。哈利把脸转过去。四目相对,多么尴尬。铂金色在黑夜中是那么耀眼。 
 德拉科马尔福!要不要这么尴尬。居然当场被他抓住了。好吧,我的愿望是,让德拉科马尔福任我摆布一个星期。 
 哈利心急地许好愿,把水泼了。转头就看见了德拉科邪恶的笑容 。 
 “波特。你输了。” 
 “呵。我输了。可是马尔福少爷这么晚来黑湖干什么?难道是专程来抓我的?我很好奇,你是怎么知道我今天晚上会来的。” 
 德拉科一愣,随即恢复了咄咄逼人的气势。“已经不重要了,波特。你已经输了。任我摆布一个星期。说话算话。” 
 “说实在的,马尔福,你就不想知道我许了什么愿望吗?”哈利强装镇定,慢慢地往后退。 
 “说起这个,我还真不想知道。”德拉科慢慢朝哈利逼近,脸上的假笑一直没有改变。 
 糟了。哈利心想。传言愿望是在三天后实现的。那现在…岂不是我真要听他的话。不行,绝对不行。哈利又往后退了几步,并且抓紧了魔杖。 
 “救世主,不会是怕了吧。嗯?”德拉科依然向着哈利走来。 
 来不及了。统统石化他就跑。哈利攥紧了魔杖。咒语呼之欲出。 
 “统…”哈利脚下一滑。咒语停留在脑海中,没有发出去。 
 水花四溅,一个人影在水中扑腾。“救命…救命!我不会游泳!” 
 恍惚中,哈利看见一个人影向自己游来。他来不及多想,就陷入了黑暗中。 
 
 哈利睁开眼。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世界。他的头晕乎乎的。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,也想不起现在在哪里。 
 他想说话,却发现口干舌燥,一个音节都蹦不出来。转头望去,床边趴着一个人。铂金色的头发安静地搭在脑门上,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若隐若现。褪去了不可一世的态度,显得有些可爱。 
 哈利没忍住,伸手碰了碰他的头发。德拉科猛然坐了起来,哈利的手悬在空中,显的有些尴尬。 
 “嗯…你醒了。头还疼吗。对了,喝点水吧。”德拉科转身拿起一杯水,递了过去。 
 哈利喝了些水,润了润喉咙,终于可以说话了。“我睡了多少天了?” 
 “三天了。你本来不用昏迷那么久的。庞弗雷夫人说,你营养不良,没有那么好的体力…所以…” 
 德拉科的声音越来越小,此刻,他低着头,就像个认错的小猫一样。 
 哈利终于在德拉科不寻常的表现里看见了他的两个黑眼圈。 
 “你…一直在这里陪我?” 
 “嗯…对不起。我真的不知道你…你会…唉。” 
 哈利被德拉科的表现惊到了。他没想过,多年的死对头,竟因为自己的的落水而放弃架子,主动和他道歉。看来有必要改变一下了。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,德拉科的眼睛,好像蒙上了一层水。 
 是真的么?他真的哭了?我只是掉水了,他就这么自责吗?哈利这下可慌了神,他没想到趾高气扬的大少爷竟然会为一个死对头落泪。我在他心里是什么位置呢? 
 “好了,你先吃药吧。我走了。”眼眶红红的德拉科推门跑了出去。 
 哈利照着德拉科的话拿起了床头的药。发现了一封信,上面是马尔福家族的家徽。应该是德拉科留下来的。 
 
【致哈利波特: 
 还好吧。 
 其实,我输了。因为早在第六天晚上我就忍耐不住去许了愿。我不知道它会不会灵,但愿吧。不过我认为靠自己还是比较有用。和你说的那个条件依然作数。 
 至于你的事情,我很抱歉。我当时真的不应该过去。希望你可以(这里有很大一滴墨水印)原谅我。 
 最后一个问题。 
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 
 德拉科马尔福 
PS:你真的应该想一下你说梦话的问题。】 
 
 梦话? 
 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罗恩和赫敏让我去和德拉科表白了。一开始我还是不想承认的。但是…我承认,女人真的很厉害。而且她给我列的哈利波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的99个理由好像条条都中。。 
 等等…最后一句是… 
 哈利瞪大了眼睛,随后飞奔了出去。 
 但愿他还没走远。 
 他穿过下课的人流,不顾他人异样的眼光。向那一缕铂金跑去。 
 快了…快到了… 
 哈利突然抱住德拉科的腰,脑袋贴在德拉科的颈窝处。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彼此交错着。 
 德拉科微微一笑,转身把哈利拥入怀中。翠绿对上蓝灰,格外耀眼。 
 “我想,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。”德拉科微笑着说。 
 “你许了什么愿望?” 
 “和哈利波特在一起。” 
 “那我的也实现了。而且还是超额完成。” 
 “哦?” 
 “我的是,让德拉科马尔福任我摆布一个星期。看来,是一辈子了。” 
 “那么,波特先生,你愿意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吗?” 
 “我愿意。马尔福先生,你愿意任波特先生摆布一辈子吗?” 
 “我愿意。” 
 两个少年在阳光下缠绵,幸福的气息由阳光散发至各地。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 
潘西:德拉科终于开窍了!天知道我为了那些可笑的愿望花了多少时间!花了多少加隆!还有一个格兰芬多巨怪希望魔药成绩得到O。我为了把我自己的魔药给了他我白白被斯内普骂了一顿! 
 
布雷斯:…… 
 
克拉布:…… 
 
高尔:…… 
 
罗恩:…… 
 
赫敏:……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 
格兰芬多某drarry粉:我的愿望是让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!结果他们真的在一起!黑湖传说是真的! 
 
全场欢呼 
 
潘西:闭嘴!!!从今往后,哪个不要命的再去许愿!我保证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! 
 
格兰芬多某drarry粉:…… 
 
哈利:…… 
 
德拉科:…… 
 
全场:……

  166 7
评论(7)
热度(1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之有理y | Powered by LOFTER